新款iPhone支持5G吗?2020年iPhone12支持5G吗?iPhone9

前段时间,苹果新一季财报发布,营收和利润都再创新高,iPhone的表现很亮眼,况且iPhone 9已经在韩国开启预售,接下来大家最关心的就是9月份的5G iPhone(接下来成为iPhone 12)。

而iPhone 12能否如期发布、体验够不够好,高通的支持至关重要,因为X55基带芯片将是iPhone 12强悍性能的重要保证,此前,高通总裁就表达过在5G方面将全力支持苹果新产品的研发。

近日,高通又再次发出更强烈的暗示,苹果将是高通最重要的客源,因为X55基带货源很大一部分将提供给苹果。

就在昨天,高通新一季财报发布,营收再创新高,但净利润有所下降,总体在合理范围内,根据高通的预计,2020年全球5G设备出货量在1.75亿-2.25亿部之间,而苹果大概会占到其中35%-40%的订单,也就是说苹果5G设备在今年大概最高会有9000万部出货量。

如果把可能要发布的5G iPad Pro包含进去,那iPhone 12出货量将会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字。

根据高通的介绍,美国4大运营商正在全力备战5G,各类基础设施的建设进展的很顺利,短时间内接纳大量5G用户没什么大问题,而中国5G建设速度是排在世界前列的,今年下半年估计也会出现大量5G设备用户。

并且已经有来自产业链的消息,为了和安卓阵营抢夺5G用户,苹果将会在今年发布多款5G iPhone(至少4款),虽然算不上机海战术,但也是历年来最多的了。

至于价格,由于搭载了更多全新零部件,不涨价是不可能的,但为了抢占市场,涨价范围会是果粉能够接受的,可能会有像iPhone 11一样的平价款。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