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成为2019 年印度最畅销高阶手机品牌

图片[1]-OnePlus 成为2019 年印度最畅销高阶手机品牌-质流

在国际市场上,OnePlus 可算是黑马,多年来主打高阶旗舰手机,其手机一直得到部份读者支持。近日著名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 表示,OnePlus 在售价30000 卢比以上的印度高阶手机市场表现出色,成为2019 年度该市场最好卖的旗舰手机,市场份额居于榜首。

根据Counterpoint 的资料显示OnePlus 在印度的出货量较2018 年同比增长28%,占2019 年印度高阶手机出货量三份之一,也成为印度第一个一年内出货量达200 万的手机品牌。

1704034

Samsung 手机在印度高阶手机市场份额排名第二,不过出货量就下降2%,市场份额为26%。不过旗舰机款手机市场,即价格超过45000 卢比的手机,出货量较上年增加24%。Counterpoint 认为Samsung 整体出货量下降的原因是受到其他国内品牌如OPPO 及红米等中国品牌的影响。至于Apple 方面高阶市场份额虽屈居第三,但2019 年的表现相当出色,市场份额增加25%,主因是iPhone XR 的降价所致。

1704033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