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 真机曝光,外观、配置稳了~

苹果 iPhone SE2 真机图曝光

早前爆料大神 onleaks 就在网上曝光了一张 iPhone 的新机渲染图。

新机拥有 4.7 寸的显示屏、Touch ID 以及后置单摄,它有可能就是苹果今年春季要发布的“iPhone SE 2”或者“iPhone 9”。

但最近又有相关供应链,放出了新 iPhone 的真机图,在外形上与 iPhone 8 比较相似,而听筒的大小也跟目前的 iPhone 没什么区别。

图片[1]-iPhone SE2 真机曝光,外观、配置稳了~-质流

虽然在这款新机上看到了不少前作的影子,但是在摄像头方面我们则是可以看到相较于 iPhone 8 的主摄要大出不少,而在镜头旁边的双色温闪光灯就维持原状。

苹果新专利:使用玻璃设计 iMac

未来的 iMac 可能会采取一种更激进的形式,苹果正在考虑重新设计一体机桌面,这样它就可以有效地以曲面玻璃的形式嵌入到显示器中。

图片[2]-iPhone SE2 真机曝光,外观、配置稳了~-质流

这款一体机的主要部件由一块薄显示屏和一个小支架组成,通过调整支架可以让显示屏跟用户的视线平齐。
在它的基本形式中,Mac 将由一层玻璃和一个更大的平面区域组成,玻璃将形成固定显示器的主要支撑结构,并可能连接到屏幕上方的 iSight 相机。

图片[3]-iPhone SE2 真机曝光,外观、配置稳了~-质流

在弯曲的部分将使用楔形部件来支撑玻璃,并且可以有足够的空间容纳组件,比如用于网络连接的端口、外围设备和电源。这样做可以从显示屏上减少一些组件的重量从而让玻璃变得更加稳定。

图片[4]-iPhone SE2 真机曝光,外观、配置稳了~-质流

另外,为了帮助其可配置性,苹果还提出玻璃自带的曲线可以在某些情况下进行调整。平坦的曲线可以让 Mac 更容易打包或运输,不过它也可以折叠起来从而使得其占用的存放空间更小。

图片[5]-iPhone SE2 真机曝光,外观、配置稳了~-质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