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 Pro 新色“Mint Green” 曝光! DXOMARK 公布iPhone 11 镜头评分

HUAWEI 将于3月底就会正式发表全新旗舰P40 Pro,早前有关该机的规格及外型早已全曝光, 而近日再Twitter 用户evleaks 再透露了P40 Pro 的新配色。

由曝料人e vleaks在twitter上公开的HUAWEI P40 Pro新渲染图显示,该机整体的外观与之前流出的渲染图一样,不过色系上就是一款全新颜色,是一款名为“Mint Green ”的清新薄荷绿配色,是继HUAWEI P10的草木绿配色后,再度在P系列用上这类颜色。

20200123_101100_374

据早前资料显示,HUAWEI将推出P40、P40 PRO及P40 Premium三款手机,P40 Premium版将搭载五镜头,而P40 Pro将搭载四镜头,分别为5200万像  1/1.3寸传感器以及16合1 Quad Quad Bayer滤镜+ 4000万像的电影镜头(1/1.5寸传感器)+ 800万像10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一枚3D ToF镜头及一枚微距镜头。

早前DXOMARK 相机评测网站公布了iPhone 11 Pro 等机款的相机评测,可是却迟迟未见iPhone 11 的测试。其中iPhone 11 Pro 以117 分屈居第五名。

DXO MARK 昨日就正式发布iPhone 11 的相机评测,总分为109分。iPhone 11 搭载双镜头,分别是1200万像广角镜及1200万像超广角镜。虽比iPhone 11 Pro 缺少了一枚长焦镜头,但这对主镜头的相片画质未有构成重大的影响。

1702696

评分119 分中,摄影得分为112 分,摄录则得102 分。DXOMARK 指出对比起iPhone 11 Pro Max 相片得分相差达12分,主因是缺少第三个长焦镜头,而长焦镜能提供更好的变焦及散景效果。但是广角镜及超广角镜表现出色,在曝光、色彩、细节及自动对焦等项目上,iPhone 11 都能呈现出准确曝光、广阔的动态范畴、色彩悦目,同时细节出色。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