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买不起?iPhone 12继续涨价 但iPhone 9很便宜

虽然iPhone的销量有点一年不如一年的样子,但苹果依然还在坚守着逐渐涨价的策略,因此在利润方面的表现依然非常优秀。

而随着苹果和高通的和解以及5G网络的逐渐普及,更稳定的基带和更快的网络势必会刺激iPhone的换机潮。

来自华尔街野村证券的的最新报告指出,苹果已经为今年下半年下单了7500~8500万台iPhone 12手机。分析称,5G带动的换机潮将确保苹果在今年的收入实现稳健的增长。

图片[1]-iPhone 11买不起?iPhone 12继续涨价 但iPhone 9很便宜-质流

但遗憾的是,野村分析也提到,iPhone 12系列的元器件成本价会上涨40~80美元(约合274~548元),主要原因是5G基带等相关组件价格昂贵。

所以,不出意外的话,新一代iPhone会继续涨价,尤其是支持毫米波+Sub 6GHz 5G网络的版本。

当然,事实已经证明,略微的涨价似乎对iPhone的销量不会造成特别大的影响,毕竟它还是独一无二的苹果。

巧合的是,今天外媒又传出了iPhone 9的相关消息。被苹果跳过的iPhone 9真的要来了?其实它就是传闻中的iPhone SE2。

外媒报道称,目前苹果已经结束了iPhone 9的测试工作,未来它主要的目标人群是在印度等新兴市场。

外形和配置方面,外媒称iPhone 9的外形和iPhone 8完全一样,屏幕尺寸也是4.7英寸,提供Touch ID指纹识功能。

但在细节方面,iPhone 9做出了调整,比如把后壳材质更换为磨砂玻璃,这也导致其厚度比iPhone 8高出0.5mm。

此前分析师的预测称,iPhone 9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发售。而在过去几年,苹果已经习惯在3月份举办发布会,新机在这场发布会上亮相的可能比较大。
至于价格,苹果的算命师郭明錤曾透露iPhone 9存储为64GB起步,起售价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36元),128GB版本售价可能为449美元或499美元。
由此推测,未来iPhone 9国行版本的售价可能也只是3000元左右起步(当然大概率还是更贵一些)。如果处理器真的升级到了A13,会不会变成真香机呢?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