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iPhone 8 plus还涨价了!

就在去年下半年,我们都还认为5G可能没那么快铺开,因为这需要强有力基础设施的支撑,可这才过了半年左右,国内5G手机发展速度已经快的超乎想象,甚至2000元左右就能买到5G手机。

而苹果今年推出5G iPhone也是基本没跑了的,导致如今4G iPhone都在想方设法出货,按理来说降价是最直接的出路,但iPhone 8 plus却逆势上涨。

图片[1]-活久见,iPhone 8 plus还涨价了!-质流

根据国内某二手平台的数据显示,二手iPhone销量普遍下滑,但唯独iPhone 8 plus稳中有升,就连售价都出现了5%左右的上涨,很多不禁疑问,一款2017年推出的手机,凭什么至今还这么受欢迎呢?

可能这和iPhone 8 plus高性价比有关,A11处理器性能还是足够强大的,综合体验至少和安卓阵营骁龙855手机有的一拼,并且还是后置双摄,得益于单层主板设计,散热和功耗方面也还能让人满意。

目前在二手平台,99新iPhone 8 plus仅需3000元左右就能入手,性价比确实不错。

可能有些人不以为然,认为再怎么说,iPhone 8 plus都是3年前的设备,现在已经没什么入手的价值,但在不少果粉眼里,8 plus不仅有指纹识别,而且还是苹果最后一款非全面屏手机。

而且有iOS系统加持,iPhone 8 plus用起来依然很流畅,况且做工和用料方面都是一流的,再说了,即便是iPhone现在已经成了街机,但好用这点还是无可争议的。

有研究表明,即便今年会有大量5G手机出现,但依然不会影响iPhone在二手机市场的表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