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设备好评榜,iPhone SE再次夺冠~

近日,知名专业评分软件安兔兔针对苹果iOS设备评出了2019年12月iOS设备好评榜,在上榜的前十款设备中,有三款是iPad,而其余七款全部是iPhone。三款iPad中,好评率最高的是iPad Pro 2(10.5-inch,好评率97.65%),位居总榜单第二。而七款iPhone中,iPhone SE 以好评率97.96%的成绩再一次登顶第一,大大超越了其余iPhone产品。

图片[1]-iOS设备好评榜,iPhone SE再次夺冠~-质流

很难想象,这一款早在2016年3月份的手机,在2020年依旧那么吃香。虽然如今已经是大屏手机主宰智能手机市场的局面,但只有4寸的小屏iPhone SE并没有被遗忘在历史潮流里,反而还占据了一席之位,成为众多小屏手机的代表产品,受到用户追捧。

毕竟是四年前的机子了,一些功能和配件已经跟不上现在主流的智能手机水平。因此已经有不少人隔空喊话,让苹果早点推出iPhone SE的继任者iPhone SE 2,并表示说我已经为此等了三年多了。

iPad Pro 2(10.5-inch)发布于2017年11月份,该款iPad搭载了A10X芯片,采用专属的iPad OS。这样的配置看视频、编辑照片完全毫无压力,哪怕现在的主流游戏也能够轻松运行,因此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iPad系列是苹果公司主打产品,这款介于手机和笔记本之间的设备拥有着许多人性化功能,大大方便了人们的日常生活。

这次好评榜排在第三名的是iPhone 6S plus,好评率同样达到了97.29%。该款iPhone 首次加入了3D Touch,这个功能一度改变了当时用户的交互方式,并且这个功能成为了后续几个版本手机的必备功能之一。

然而,这个功能在去年已经正式被移除了,哪怕有不少人因此痛骂苹果希望能够保留3D Touch功能,但由于3D Touch本身硬件过大的问题,而不得不提前退出历史的舞台。iPhone 6S plus发布于2015年9月份,搭载当时最新的A9+M9协处理器,哪怕时间已经过去那么久,iPhone 6S plus依旧是不少果粉的主力机型,成为一代经典机型。

2019年总共发布了三款iPhone,仅有一款iPhone 11 Pro进入了前十,排在第九位(好评率92.48%)。作为2019年苹果的“黑马产品”iPhone 11虽然销量非常大,但它所得的评分依旧会略逊于前十名。不过他还是超越了上一代的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系列。

不出意外的话,今年3月份将会发布全新的iPhone SE 2,外观相比于上一代会有明显变化,屏幕大小·将会与iPhone 8一样大。搭载A13处理器,3GB运存,后置一颗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配备一块2000mAh电池,并且支持IP68级防水和无线充电,预计售价为399美元(约2813元)。

目前,有不少人表示iPhone SE 2可能会采用侧边解锁,即Touch ID 与电源键整合在一起。但也有人说,要实现这个功能还需要等到明年。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