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细节曝光:屏幕更轻薄~

尽管距离iPhone 12发布还为之尚早,但现在关于iPhone 12的各种爆料早已经是铺天盖地了,近日,又有一家韩媒报道称,苹果在今年的新iPhone将会启用新的屏幕技术,新技术将会使iPhone的屏幕更加轻薄,使iPhone整体厚度也变得轻薄一些。

在2020年发布的系列iPhone中,将会有部分采用的是LG供应的集成触控面板,该面板会采用一种触控电路与OLED面板直接集成的技术,不需要额外的触控层,这会让显示面板更加轻薄,能效也更高,更加节约成本。

此外,LG还在准备为 OLED 屏幕升级至LTPO背光技术,这种技术比LTPS省电 15%,目前该技术已经应用在了Apple Watch 5上,苹果再将其加入到iPhone屏幕中也并不奇怪。

业内人士称,该屏幕为LG的第六代OLED面板,代号为“E6″,是苹果独有的产品,这些新的触摸屏将提供给今年的新iPhone使用。

韩媒ETNews称,该屏幕技术将会加入了iPhone 12 Pro系列机型上,目前尚不清楚今年较薄的屏幕具体能薄多少。而6.1英寸(iPhone 12)的机型上,可能不会加入这一技术,仍是用传统的OLED屏。

从iPhone 6开始,iPhone的机身就变得越来越厚了,2014年发布的iPhone 6厚度仅为6.9毫米,也是当前最薄的iPhone,而iPhone 11厚度已经达到了8.3毫米。

尽管iPhone 11系列屏幕上已经移除了3D Touch组件,但这并没有让iPhone 11 Pro比iPhone XS更加轻薄。相反,因为电池加大的原因,实际上iPhone 11 Pro比iPhone XS还更加厚重。

供应链消息显示,苹果预估推出5款新iPhone,包括一款iPhone SE2和4款iPhone 12,;其中iPhone SE2有望在今年三月份的春季发布会上亮相,搭配苹果去年的A13旗舰处理器+4.7英寸LCD显示屏,外观与iPhone 8相似。
而四款iPhone 12包括:搭载5.4寸及6.1寸OLED面板的两款iPhone 12、搭载6.1寸OLED面板的iPhone 12 Pro还有搭载6.7寸OLED面板的iPhone Pro Max,其中,iPhone 12 Pro/Pro Max会搭载3镜头及ToF。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