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除了iPhone,另一个浴霸要来了!

对于苹果的设计风格,大家都是一开始极力吐槽,到后续又慢慢接受,就像iPhone X刘海刚出来时,几乎全网都在吐槽丑,但友商的极力模仿下,大家也就见怪不怪了,还有就是iPhone 11 Pro后置镜头的浴霸造型,一开始很多人都表示不习惯,这才过去几个月,似乎也都被大家接受了。

但有一说一,不管是刘海还是浴霸,苹果的设计都是有实际用途的,前者是为了3D人脸识别,而后者强大的拍摄能力也是有目共睹,为此苹果似乎打算将浴霸造型的镜头方式扩展到更多产品上,iPad Pro就是下一个对象

近日,知名爆料者@OnLeaks就给出消息称3镜头版iPad Pro要来了。

那@OnLeaks的消息可信度高不高呢?这位老兄在2019年1月就爆出了iPhone 11 Pro的3D渲染图,所以说其给出的新iPad Pro后置镜头会采用浴霸设计的可信度还是很高的。

图片[1]-苹果:除了iPhone,另一个浴霸要来了!-质流

至于2020版iPad Pro的具体功能配置方面,尺寸方面会有11寸和12.9寸,外观和2018版iPad Pro相比不会有太大差别,三镜头排列方式和iPhone 11 Pro一样,分别是超广角、广角和长焦镜头,闪光灯被放在了右上角,AR属性会大幅提升。

至于材质部分,OnLeaks无法确定会采用哪种材质,但极有可能还是和iPhone 11 Pro一样,至于处理器,当然会搭载强大的A13X,估计会在明年9月和iPhone 12一起推出,

至于售价,大家可以参考目前官网在售iPad Pro的6331元起售,个人估计2020版iPad Pro起售价可能会在6500左右。

如果iPad Pro也用上浴霸,各位会考虑入手吗?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