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越狱将成为违法行为?苹果要反击

说重点:苹果在最近的法庭文件中宣布对越狱进行反击,一旦通过法院审理,将有效使未经过苹果公司许可的研究苹果产品的行为是非法,大概意思是,一旦审理通过,手机越狱将成为违法行为。

关于越狱的话题,我相信很多用户非常的关心,因为手机越狱了,可实现各种各样的操作,比如说美化主题等,改成自己想要的主题效果,实现苹果未拥有的功能,得到很多用户喜爱。

直到iOS10~12系统越狱时候,插件开发者越来越少了,很多插件开发者都离开了越狱,不再为越狱发布各种好玩插件,当然!还有其它插件开发者还在坚持着,为越狱开发了很多插件,持续维持提供插件。
直到,硬件漏洞的诞生,卢卡斯越狱大神发布 checkra1n 越狱工具,本次越狱涉及到任意版本都能越狱,遗憾的是仅限制iPhoneX以下设备实现,因此越狱热度再次呈现,很多越狱开发者看着希望。
除了,checkra1n越狱外,unc0ver越狱工具也为越狱贡献了很多,目前为止,unc0ver越狱工具支持越狱版本包括:iOS11.0~12.4.1系统版本,很多想在手机端越狱的用户都喜欢用它。
Pwn20wnd(unc0ver越狱主要人物),今天在推特说到,2019年是越狱最好的一年,包括iOS12.0~12.1.2+12.4+12.4.1越狱,也提到了A7~A11的bootROM漏洞,不受限制的代码执行。

确实是,对于越狱支持,比之前快了很多,也是对越狱很多希望及期待,越狱社区因此再次热闹起来,不过!卢卡斯今天告诉我们一件事情,苹果正在反击其它越狱,包括checkra1n。
从上述卢卡斯分享的图片来看,苹果在反对Corellium的论点适用于其他越狱,包括checkra1n,卢卡斯也表示,对此事非常的操心,这个案件将产生严重的影响。
具体情况会怎么样未知,从外媒报道称,苹果最近的法庭文件中宣布对越狱进行全面反击,如果此论点通过法院审理,将有效地使未经过苹果公司许可的研究苹果产品的行为是违法的。
对于此事,很多黑客发表称,对于苹果这样做法,非常的失望。
突然来了这么一件事情,不知道会不会对 checkra1n Linux 越狱版 和 checkra1n window 越狱版进度受到影响,具体后续会怎么样,到底法院会不会通过审查,我们也持续关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