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出来了吗?外观什么样


说实话,以前在新iPhone还没发布的时候,总会有一些提前爆料,但像iPhone 12这样还有9个多月才发布,就被扒只剩底裤的还真是不多见,2019年都还没过去,iPhone 12外观配置就已经没什么秘密了,唯一值得期待的就是届时5G体验到底怎么样?

近日,在爆料新iPhone这一行颇具影响力的BenGeskin,又在社交媒体给出了新消息,声称这就是明年的iPhone 12,并且已经放出了真机渲染图,我们一起来看看。

图片[1]-iPhone12出来了吗?外观什么样-质流

从该图上来看,大家可能看不到刘海,其实苹果只是把相关传感器放到了顶部超小边框中,有消息称相关Face ID零部件都是独家定制的,从外观上来看,非常接近于iPhone 4,看来苹果又准备玩情怀。

为了和其他机型区别开来,这种抛弃刘海的机型估计只会出现高配版中,毕竟以如今的生产技术,要保证明年9月4款iPhone都变成这样,实在是有点难,况且该版本的价格肯定不便宜。

其实把相关组件集成到顶部黑边中这点,在iPad Pro上已经实现了,由于相关技术的进步,明年将其用在iPhone也说的过去,而且iPad Pro外观也有iPhone 4的影子。

其实不光是BenGeskin爆料iPhone 12会采用这种设计,很多国外媒体都有这方面的报道,除此之外,采用60Hz/120Hz屏幕和type C接口也是基本没跑了,毕竟这已经是一种趋势。

有关明年iPhone 12的设计风格,我们可以参考下三星Note10,也是这种超窄边框,确实非常美观,希望明年iPhone 12设计工艺能达到这种高度吧。

而且由于采用了全新封装工艺,iPhone 12内部将会被塞进更大容量电池,这也是为了应对5G网络更加耗电所准备的。

对于iPhone 12设计风格将回归情怀一事,在座各位是否有所期待呢?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