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全球的MOBA经典之作-英雄联盟手游预约地址 下载地址

点击预约地址进入官网点击敬请关注即可预约英雄联盟手游

一旦你进入英雄联盟,你将拥有一个新的身份-召唤师。在英雄联盟的世界中,您与心中的英雄作战,并不断为胜利而增强自己。英雄联盟是一个属于全球召唤者的独特世界。
今天是英雄联盟成立10周年,我很高兴在特定时刻传达英雄联盟真正的MOBA手机游戏的信息。 英雄联盟手游将可用,但在不久的将来,您将享受英雄联盟的乐趣,并与您的朋友一起享受最纯粹的英雄联盟MOBA比赛体验,是的,这是英雄联盟下一个十年的新开始,未来的英雄联盟和LOL手游以及其他小伙伴将为世界召唤者带来更多的快乐。

图片[1]-风靡全球的MOBA经典之作-英雄联盟手游预约地址 下载地址-质流
英雄联盟手游

真正的公平竞争,炫酷,经典,手掌还原,技巧复制

也许每个人都会好奇,《英雄联盟》手机游戏是一种游戏,手机方面我可以恢复英雄联盟的极限操作吗?

《英雄联盟》手游包含手机端与主机端,恢复了经典的“R闪”“E闪”“落地金身”之旅的经典操作和竞争体验,《英雄联盟》手机和游戏机平台的全球执行制作人迈克尔·周(Michael Chow):我们努力回到经典,并不是如何把PC重演到移动端,而是努力实现经典、正统、还原的正版体验,我希望在玩完游戏后,您不仅会感到乐趣和享受,而且还会真正感受到它-这就是英雄联盟。

图片[2]-风靡全球的MOBA经典之作-英雄联盟手游预约地址 下载地址-质流

关于游戏的深度,《英雄联盟》手机游戏的中国制片人夏丹说:手机游戏还向用户呈现高水平的内容。

英雄联盟手游视频

英雄联盟手游宣传片《我们,继续新故事》:

英雄联盟手机游戏不仅可以恢复许多最终游戏操作,还可以融合许多创新元素。在手机游戏中,许多英雄的造型和氛围已经过重新设计和完善,在操作和显示方面也有许多创新可以带来更好的体验。

图片[3]-风靡全球的MOBA经典之作-英雄联盟手游预约地址 下载地址-质流

例如,操作创新可在游戏中实施更多微操作,从而释放更多技能并选择目标;当然,一些英雄技能也会带来一些有趣的变化,
上下路格局肯定是要保留了,我们对分路做了定位,来帮助大家更好的区分单人路和双人路

简而言之,这是MOBA具有竞争力的手机游戏;经典的修复,许多创新元素,战略深度和战术性它具有多样性。

图片[4]-风靡全球的MOBA经典之作-英雄联盟手游预约地址 下载地址-质流

无论您的生活有多大变化,英雄总是在您身边

英雄联盟已重拾青春10年,邀请了无数召唤师。许多召唤师的场景已经改变。任何时候都很难打开计算机跟朋友开黑。我已经听到了许多玩家的期望。所以英雄联盟手机游戏开始。

夏丹说: “ 未来,时间和场景不再受限制,因此无论休闲时间或游戏间隙如何,您都可以随时随地获得《英雄联盟》手机游戏的乐趣。
英雄联盟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免费发行,无论什么时间,地点英雄都在您身边。

图片[5]-风靡全球的MOBA经典之作-英雄联盟手游预约地址 下载地址-质流

目前游戏中的每个英雄都需要经历很多调整和细节处理,但是我们想要进一步改进。
将来,我们将与所有人分享有关英雄联盟手机游戏的新闻,在适当的时间开始测试,并邀请所有人体验和改进产品。准备就绪后,英雄联盟手游正式启动,召唤者欢迎您与朋友一起玩,体验更纯粹和有趣的英雄联盟手游。
中国地区负责人 黄凌冬 说。 “在过去十年中,腾讯和拳头创建了英雄联盟。在接下来的十年中,我们将继续更加紧密地合作,并增加投资。整个英雄联盟生态在游戏产品,电子竞技,实况转播,社区,内容和其他生态系统领域具有巨大的空间和潜力,我们有信心可以与合作伙伴进一步扩大荣耀。未来的手机游戏,电子竞技等可以为召唤者带来美好而有趣的体验,未来仍然很漫长,我希望能够继续陪伴所有的召唤师。纯粹的幸福。

图片[6]-风靡全球的MOBA经典之作-英雄联盟手游预约地址 下载地址-质流

故事仍在进行中。英雄将一直在你身边,欢迎来到英雄联盟!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