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53发布配置参数外观价格详情

Moto G53搭载骁龙480+芯片组,配备一块6.5 英寸 LCD,分辨率仅为 720 x 1,600 像素 (20:9)屏幕,主 50MP 摄像头使用较小的传感器,此外,还有一个普通的 2MP 微距摄像头,而不是超广角摄像头,自拍镜头为800万像素。

Moto G53 由 5,000mAh 电池供电,充电功率仅为 10W(拉丁美洲市场将增加到 18W)。G53 和 G73 都有指纹传感器以确保安全(加上面部解锁)。

一个防水设计的塑料外壳。底部有一个 USB-C 2.0 端口和一个 3.5 毫米插孔,板上还有带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立体声扬声器。这也是一款带有混合插槽的双 SIM 卡手机,可以接受最大 1TB 的 microSD,Moto G53 的价格为 250 欧元(约1848元),配备 4/128GB 内存。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