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73发布配置参数价格外观详情

摩托罗拉moto G73搭载天玑930芯片组,配备一块6.5 英寸 IPS 液晶显示屏120Hz刷新率1,080 x 2,400 像素分辨率居中打孔屏,屏幕中间配备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主摄为5000万像素,辅助镜头为800万像素超广角。

Moto G73 配备 5,000mAh 电池和摩托罗拉 30W 充电器 TurboPower 30(包含在包装盒中)。充电通过 USB-C 2.0 端口完成,侧面有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船上还有带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立体声扬声器。

G73 支持低于 6GHz 的 5G。这是一款带有混合插槽的双 SIM 卡手机,这意味着您可以在通常用于第二张 SIM 卡的地方拥有一个 microSD 插槽。除此之外,还有 Wi-Fi 5 (ac)、蓝牙 5.3、NFC 和常用的定位系统。手机的机身由塑料制成,并具有防水设计。它的厚度为 8.3 毫米,重量为 181 克。Moto G73 的单一配置 (8/256GB) 售价为 300 欧元(约合2218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