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3修复 iPhone 14 Pro Max闪烁水平线问题

根据 Apple 的软件更新发布说明,iOS 16.3 修复了一些 iPhone 14 Pro Max 设备在开机或解锁时屏幕上闪烁水平线的问题,该软件更新处于 Beta 测试的最后阶段。

苹果上周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承认了这个问题,并表示正在修复,但尚不清楚根本原因是什么,也不清楚有多少 iPhone 14 Pro Max 设备受到影响。错误修复表明这是一个软件问题,而不是硬件缺陷,因此在可用时安装 iOS 16.3 应该可以解决受影响客户的问题。

iOS 16.3修复 iPhone 14 Pro Max闪烁水平线问题

Apple 今天向开发者提供了iOS 16.3 Release Candidate进行测试,更新预计将在下周向公众发布。

iOS 16.3 包含一些新功能,包括使用物理安全密钥作为 Apple ID 帐户双因素身份验证选项的选项、全球可用的高级数据保护以实现更广泛的 iCloud 加密、支持新的第二代 HomePod、以及庆祝黑人历史月的新 Unity 壁纸。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