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6.3RC版描述文件下载更新地址

Apple 今天向开发者推送了即将发布的 iOS 16.3 和 iPadOS 16.3 更新的候选版本以供测试,新软件将在第二次测试版推出一周后发布。

注册开发者可以点此下载iOS 16.3 和 iPadOS 16.3 配置文件,安装后,Beta 版将通过无线方式提供。

iOS 16.3 和 iPadOS 16.3 添加了对物理安全密钥的支持,可用作对Apple ID的额外保护。任何 FIDO 认证的物理安全密钥都可以链接到一个 Apple ID,用于在登录新设备或以其他方式访问 Apple ID 时进行身份验证。

iOS16.3RC版描述文件下载更新地址

安全密钥取代了使用 Apple ID 时发送到 Apple 设备的数字验证码,Apple 表示,物理密钥可提供强大的保护,防止网络钓鱼和未经授权的帐户访问。请注意,使用此功能时需要两个物理安全密钥,因为需要备份以防丢失。丢失安全密钥将撤销对 Apple ID 的访问权限,因为 Apple 无法覆盖保护。

除了安全密钥之外,测试版还添加了更多使用切换将音乐从iPhone传输到 HomePod 的说明。Apple 的完整更新说明如下:

此更新包括以下增强功能和错误修复:

– 新的 Unity 壁纸致敬黑人历史和文化,庆祝黑人历史月
– Apple ID 的安全密钥允许用户通过要求物理安全密钥作为新设备双因素身份验证登录过程的一部分来加强其帐户的安全性
-支持 HomePod(第 2 代)
– 紧急 SOS 呼叫现在需要按住侧边按钮和音量增大或减小按钮,然后松开,以防止意外呼叫紧急呼叫
– 修复了 Freeform 中使用 Apple Pencil 或您的手指可能不会出现在共享板上
– 解决了壁纸在锁定屏幕上可能显示为黑色的问题
– 修复了唤醒 iPhone 14 Pro Max 时可能会暂时出现水平线的问题
– 修复了 Home Lock Screen 小部件无法准确显示 Home 应用状态的问题 – 解决了 Siri 可能无法正确响应音乐请求的问题

– 解决了问题CarPlay 中的 Siri 请求可能无法正确理解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