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Macbook Pro发布

苹果发布了M2 Pro 和 M2 Max版的 MacBook Pro,有关M2 Pro 和M2 Max芯片的升级等信息可以点此查看,本文重点介绍新款MacBook Pro,新款MacBook Pro 提供 14 英寸和 16 英寸两款机型。每款均可选配 M2 Pro 或 M2 Max 芯片,将笔记本电脑的专业性能带入全新境界。

16 英寸机型拥有 Mac 迄今最持久的电池续航。而 14 英寸和 16 英寸两款机型在接电源和用电池两种情况下,性能发挥都不会有差别,同样火力全开。如此非凡的能效,正是 Apple 芯片的精妙所在。因此,每当有灵感闪现或有任务在手,就是你大显身手的时刻。

macbook 2023

14英寸机型续航方面最长达18小时视频播放,12小时无线上网浏览;16英寸机型最长达22小时视频播放,15小时无线上网浏览。

散热方面得益于 Apple 芯片的出色能效,系统在处理大部分日常工作时,甚至连风扇都用不上。即使要处理更繁重的工作,先进的散热系统也会让风扇保持较低的转速。

MacBook Pro 采用精心设计的全闪存架构,旨在让各种日常任务做起来都轻松快捷、响应迅速。对于涉及大型文件的繁重工作,选配最高达 8TB 的存储容量,可获得更出色的性能表现。

本次的Liquid 视网膜 XDR 屏加入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可根据屏幕内容的移动速度自动调节刷新率,最高可达 120Hz,无论是滚动浏览网页还是玩游戏,都带来超流畅、超灵敏的使用体验。视频剪辑师也可根据素材的帧率,选择合适的固定刷新率。

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

拥有1000尼特持续亮度,1600尼特峰值亮度,10000颗mini-LED,10亿色,14英寸拥有3042×1964分辨率;16英寸分辨率为3456×2234。

内置 SDXC 读卡器,导照片传视频都方便;HDMI 输出端口,电视、显示屏直接连,现更支持最高达 8K 的分辨率;三个雷雳 4 端口,专为连接各种配件或显示器而来;高速 Wi-Fi 带来强劲的数据吞吐能力。

2023款MacBook Pro 接口

M2 Max 机型支持连接多达三台 Pro Display XDR 和一台 4K 电视;M2 Pro 机型支持连接多达两台 Pro Display XDR。

14英寸 MacBook Pro 售价:

M2 Pro

10核CPU/16核GPU/16GB内存/512GB硬盘/67W适配器 15999元

12核CPU/19核GPU/16GB内存/1TB硬盘/96W适配器 19999元

M2 Max

12核CPU/30核GPU/32GB内存/1TB硬盘/96W适配器 24499元

16英寸 MacBook Pro 售价:

M2 Pro

12核CPU/19核GPU/16GB内存/512GB硬盘/140W适配器 19999元

12核CPU/19核GPU/16GB内存/1TB硬盘/140W适配器 21499元

M2 Max

12核CPU/38核GPU/32GB内存/1TB硬盘/140W适配器 27499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