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M2 Pro和M2 Max芯片

苹果推出了M2 Pro 和M2 Max芯片,M2 Pro 和 M2 Max 进一步扩展了 M2 架构,围绕高带宽统一内存打造出新一代中央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器。除了强大的媒体处理引擎,这些 Pro 级芯片还配备更快的 16 核神经网络引擎以及与 M2 芯片相同的最新安全隔区。

M2 Pro & M2 MAX
M2 Pro & M2 MAX

M2 Pro

​M2 Pro 让 Pro 级性能再晋级。M2 Pro拥有最高12核中央处理器,19核图形处理器,16核神经网络引擎, 搭载超过 400 亿个晶体管,数量比 M1 Pro 多了 20%,是 M2 的两倍,速度和能效双双提升,让你事事畅快。内存带宽也是 M2 的两倍达200GB/s,最高统一内存32GB,同时运行多个 app 超流畅,支持同时播放多达 23 条 4K ProRes 视频流,外接两台显示器。

​M2 Max

M2 Max 迅猛冲新高。M2 Max拥有12核心中央处理器,38核图形处理器,16核神经网络引擎, 配备的统一内存最高可达 96GB,突破了我们笔记本电脑显存的极限。它包含数量惊人的 670 亿个晶体管,比 M1 Max 多 100 亿个,是 M2 的三倍还多。 其内存带宽更是达到 M2 Pro 的两倍达400GB/s,M2 的四倍之多,支持同时播放多达 10 条 8K ProRes 视频流,外接四台显示器。

M2 Pro 和 M2 Max 可配备最高达 12 核中央处理器,能充分利用更多的性能核心和能效核心,让你用很少的电量完成更多事。最高达 38 个图形处理器核心,带来图形性能的巨大飞跃。速度更快的 16 核神经网络引擎,每秒最高可执行 15.8 万亿次运算。

相比 M1 Pro 和 M1 Max,在相同功率范围内,M2 Pro 和 M2 Max 的中央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器峰值性能,分别能实现最高 20% 和最高 30% 的提升18 19。如此卓越的性能功耗比,让新款 MacBook Pro 的电池续航更持久,而 16 英寸机型更是创下了 Mac 电池续航的新纪录。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