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没有mini 第十代iPad或不是10.2英寸

质流手机频道8月22日消息,91Mobiles本周末的一份可疑报告称:iPhone 14系列或有mini,苹果在亚太地区最大的经销商之一正准备在下个月备货新的 iPhone 和 iPad 机型,包括所谓的“iPhone 14 mini”和配备 10.2英寸显示屏的第 10 代 iPad,但信息很可能是错误的。

该报告来自Evan Blass,他准确地泄露了无数的 Android 智能手机,分享了 iPhone 12和HomePod mini的图片,并透露第四代 iPad Air将配备 A14 芯片和 USB-C 端口,并且更多的。Blass 的工作非常出色,但在这种情况下,他收到的最新信息可能由于下面列出的各种原因而不准确。

iPhone

首先,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和许多业内人士称,iPhone 14 系列将不包括 iPhone 14 mini。相反,据说该阵容包括两款 6.1 英寸机型(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和两款 6.7 英寸机型(“iPhone 14 Max”和 iPhone 14 Pro Max)。对于喜欢 5.4 英寸屏幕的人来说,iPhone 13 mini 可能会以更低的价格留在苹果的产品阵容中。

其次,虽然报告称入门级 iPad 将坚持使用 10.2 英寸显示屏,但经常准确的显示行业分析师Ross Young表示,作为传闻重新设计的一部分,第 10 代 iPad将配备更大的 10.5 英寸显示屏

第三,虽然报道称苹果分销商准备在 9 月上架新款 iPad,但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今天表示,他预计新款 iPad 和 Mac 将在 10 月的活动中发布,包括第 10 代 iPad和配备 M2 芯片的 iPad Pro 机型。Gurman 表示iPadOS 16 和 macOS Ventura正式版将在 10 月发布,因此在当月发布新 iPad 和 Mac并首发新版本操作系统是有必要的。

据 Gurman 称, Apple计划在 9 月 7 日星期三举行 iPhone 14发布会,苹果尚未正式宣布该活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