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或将10月发布

质流手机频道8月16日消息,根据DigiTimes的一份报告,传闻中的苹果第 10 代 iPad 目前正在生产中,并将进行“重大”设计更改。

该报告没有提供有关第 10 代 iPad 新设计的任何具体细节,但有传言称,该设备将配备更大的 10.5 英寸显示屏、更薄的边框、一个 USB-C 端口和一个带有突出部分的平边外壳后置摄像头。价格较低的 iPad 仍有望配备 Touch ID 主页按钮,但最近泄露的渲染图显示该设备没有像其他 iPad 型号那样的耳机插孔。

除了重新设计之外,据传低成本的 iPad 将获得更快的 A14 仿生芯片和对蜂窝模型的 5G 支持。其他配备 A14 芯片的设备包括第四代 iPad Air 和所有四款 iPhone 12 机型。

iPad

DigiTimes报道,苹果计划在 9 月推出第 10 代 iPad,但报告中引用的消息人士称,他们对中国政府对中国西南部四川省工厂实施的临时电力限制感到担忧。报告称,在强烈的热浪中,截至8月20日,全省19个城市的工业用电用户已被停电,以优先考虑居民用电,并责令所有工业用电用户在此期间停产。

报告称,iPad主要由制造商富士康和仁宝在四川生产,并补充说,由于停电而停产六天可能不会影响8月份的整体生产效率。然而,如果延长电力限制,报告称产品的大规模生产可能会受到影响。

Apple 在 2021 年 9 月的活动中与 iPhone 13、Apple Watch Series 7 和第六代 iPad mini 一起推出了第九代 iPad。今天早些时候有传言称,第 10 代 iPad将在 10 月的活动中发布,所以我们必须看看这款设备最终会在今年 9 月还是 10 月发布。

第九代 iPad 配备 10.2 英寸显示屏、A13 仿生芯片、支持中央舞台功能的 12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并支持第一代 Apple Pencil。该设备在美国的起价为 329 美元,有深空灰色或银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存储空间为 64GB 或 256GB。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