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前线 | OPPO将在印度发布Reno2,3000元的售价怎么抗衡小米

据外国媒体The India Express报道,OPPO将于8月28日,在印度新德里发布旗舰机Reno 2 系列产品。
Reno 2的价格将在35000卢比(约合人民币3484元)左右,据my smart price报道,Reno 2不是Reno 1代产品的延续,其定位稍低于5月刚刚上市的Reno 10倍变焦版,后者售价达到了39990卢比(约合人民币3958元)。
印度目前还是中低端的天下,在印度本土科技媒体91MOBILES公布的TOP20榜单中,除了一加7系列卖到了3万卢比以上,vivo和OPPO分别有一款机型在2万卢比-3万卢比,其余都是1万到2万卢比的机型,印度的平均手机消费价格也只有158美元。
而Reno的配置相对较高,根据目前信息看,Reno 2系列将有Reno 2、Reno 2Z和Reno 2F三款产品,Reno 2 将使用6.55英寸的AMOLED屏幕,配备索尼 IMX586 4800万像素四摄,支持20倍变焦。同时,将搭载4000毫安的大电池,并且支持VOOC闪充技术。
旗舰机Reno系列进入印度,也是OPPO非常明智的做法。根据IDC 2019年第一季度数据,目前印度市场,小米仍然遥遥领先,出货量达到了980万,市场份额占到30.6%,vivo排名第三,为420万,OPPO占据第四的位置,出货量为240万。如果要打性价比,OPPO已经很难和小米抗衡,反而高端市场还有作为的空间。
OPPO 去年的高端策略相对激进,在印度发售的Find X价格一举拉到79000卢比,并首次在印度发售了R系列,R17价格为34990卢比。
在印度市场,中高端机型的竞争也开始升温,一加7系列价格相比去年上市时下降了6%,三星、vivo的旗舰机也纷纷降价。随着中低端市场的饱和和竞争白热化,转战高端机也成为品牌们必然的选择。但此时,它们的对手除了小米之外,还有苹果和三星。
(图片来自官方推特)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