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对12英寸MacBook消息持疑

质流笔记本电脑6月14日消息,上周,彭博社Mark Gurman报道称,苹果正考虑在2023年底或2024年初推出一款全新的12英寸笔记本电脑。古尔曼说,目前还不清楚这款笔记本是低端MacBook还是高端MacBook Pro。

显示器供应链顾问公司的Ross Young针对次消息进行了回复:“在这一点上,我们对12英寸的MacBook持怀疑态度,”杨在今天与他的超级粉丝分享的推文中写道。“苹果目前对笔记本电脑的战略是13英寸和更大。与我们交谈过的MacBook Pro显示屏供应链上游公司对此并不知情。”

MacBook Air

说到未来的苹果产品,Gurman和Young都是非常可靠的消息来源,所以苹果可能仍处于开发新款12英寸MacBook的早期阶段,以至于公司的供应链目前还不知道这一计划。正如Gurman指出的那样,苹果公司也会定期在内部推出各种各样的产品原型,但并不是每次都能推出所有产品。

对于苹果的计划,Ross Young透露了很多准确的见解,比如iPhone 13 Pro的ProMotion显示屏,第六代iPad mini的8.3英寸显示屏,14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的mini- led显示屏,‌新MacBook Air的13.6英寸屏幕尺寸略大,等等,所以他的评论值得认真考虑,但现在排除12英寸的MacBook的可能性还为时过早。

苹果公司过去发布过12英寸的低端和高端笔记本电脑。在低端市场,苹果在2015年推出了一款12英寸的超薄MacBook,重量仅为两磅,但这款笔记本于2019年停产。在高端市场,苹果在2005年前后推出了12英寸的PowerBook G4,比最初的MacBook Pro更早。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