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英寸 MacBook M2 Pro Max参数配置

质流手机资讯6月10日消息,消息称苹果公司正开发15英寸MacBook Air 和 接近16英寸的MacBook Pro,上周苹果发布了有史以来最大屏幕的MacBook Air 13.6英寸版,15英寸版将采取与13.6英寸版一样更方正硬朗的外观,不会采用之前的锥形框架。

除了大屏版,苹果公司还正在开发更小尺寸的MacBook 12英寸版,命名尚未得知,也许可以用MacBook mini来命名。

15英寸MacBook Air

MacBook Air 15英寸版将会在2023年春季发布,12英寸 MacBook将会在2023年底/2024年初发布。

配备M2 Pro 和 M2 Max芯片的MacBook Pro将于2022年年底推出,可能会推迟到2023年发布。

M2 Max芯片将配备12核CPU和至高38核GPU,M1 Max为10核CPU和最高32核GPU,苹果已经在研发M3芯片。

2022年晚些时候苹果还将发布搭载M芯片的iPad Pro 11英寸和12.9英寸机型。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