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 16将让iPad更想Mac

质流Apple资讯5月3日消息,苹果iPadOS 16将于6月7日在WWDC 2022上发布。据彭博社的 Mark Gurman报道,苹果希望让 iPad 的定位更像一台笔记本电脑而不是智能手机,并计划在 iPadOS 16 中实施更改以进一步实现这一目标。

iPadOS 16 将采用重新设计的多任务界面,可以更轻松地在任务之间切换并查看打开的应用程序,此外它还允许用户调整窗口大小。Apple 计划为用户实现同时处理多个应用程序的新方法,这听起来更像是一种类似于 Mac 的多任务处理体验。

iPad

Gurman 表示,改进后的 iPad 体验将是 WWDC 上宣布的最大升级之一。

Apple 的 iPad Pro 型号与 Mac 一样强大,因为它们使用相同的 M1 芯片,但软件体验一直落后,导致平板电脑无法像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一样使用。

Apple 将为开发者预览该固件。开发人员将在同一天获得测试版访问权限,Apple 将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完善 iPadOS 16 软件,然后在秋季与 iOS 16 一起发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