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需在6月30日前添加账户删除功能

质流科技资讯5月25日消息,苹果今天提醒开发者,从 2022 年 6 月 30 日起,所有支持创建帐户的应用程序都需要具备删除帐户的功能。这意味着如果应用程序允许用户注册帐户,则必须有应用程序内的删除方式稍后说帐户。

帐户删除规则是作为2021 年 6 月引入的App Store更改的一部分实施的,Apple 最初计划要求开发人员在 2022 年 1 月 31 日之前支持帐户删除。该截止日期现在已被推迟,以便让开发人员有更多时间进行变化,该规则将于6月底正式实施。

苹果APP需在6月30日前添加账户删除功能

根据 Apple 的指导方针,应用程序必须让用户轻松找到帐户删除选项,而应用程序提供暂时禁用或停用帐户是不够的。必须能够删除帐户以及所有个人数据。

Apple 表示,高度监管行业中的一些应用程序可以使用客户服务流程来确认帐户删除,但这些行业以外的应用程序不应要求人们拨打电话、发送电子邮件或以其他方式跳过障碍来删除帐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