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手机起底

质流手机技巧教程:realme真我手机是什么牌子手机?

realme真我是为年轻人而来的科技潮牌,为全球年轻用户提供兼具越级性能和潮流设计的高品质手机,由前OPPO副总裁、OPPO海外事业部负责人李炳忠于2018年5月4日创立,2021年底realme入选全球知名商业媒体《快公司Fast Company》“2020中国最佳创新公司 50”榜单,被国内最具影响力媒体之一《南方周末》评为“2020年度新锐品牌”,品牌代言人:杨幂 。不被人熟知是因为该公司成立的时间较短,但实力还是比较强大的,在国内手机行业这么卷的情况能有此番成就实属不易,该品牌在海外如印度销量也是非常不错的,那它都制造了哪些手机?

realme真我在国内拥有realme GT系列、realme Neo系列、realme Q系列、realme V系列、realme X系列。

代表机型:realme GT2 Prorealme Neo3等都是当下热门机型。不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