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第二财季营收972.78亿美元业绩创纪录

质流手机频道资讯站4月29日消息,苹果公布了2022财年第二财季财报,其显示苹果在第二财季营收973亿美元,同比增长8.6%,高于分析师预计的940亿美元,净利润为25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36亿美元增长6%。其中,来自于iPhone的营收为505.70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497.38亿美元,同比增长5.5%,超过了二季度财季的一半营收。具体到地区方面,大中华区收入为183.4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77.28亿美元增长3%。

苹果公司

同时,iPad的营收为76.46亿美元;Mac营收104.35亿美元;可穿戴设备、家居设备和配件营收为88.06亿美元;来自于服务的营收为198.21亿美元。财报发布后,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电话会议中表示,iPad收入受到了“非常严重的供应限制”的阻碍,几个月来,iPad很难买到,发货要花近两个月的时间。

但是iPad 的安装基础正处于历史最高水平,同时购买iPad的顾客中有一半是首次购买的新用户。

苹果公司iPhone

同时库克称:iPhone在本季度吸引了“创纪录水平”的升级用户,从Android转向iPhone的用户数量也有所增加,本季度创纪录的业绩证明了 Apple 对创新的不懈关注以及我们创造世界上最好的产品和服务的能力。我们很高兴看到客户对我们的新产品,以及我们为到 2030 年在我们的供应链和产品中实现碳中和所取得的进展。我们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成为世界上的一股造福力量——无论是在我们创造的东西还是在我们留下。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