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日报 | Tiger Global或以3亿美元出售Policybazaar股权,腾讯和软银或考虑购买;头条领投美国高等教育公司Minerve C轮5700万美元

编者按:《出海日报》是36氪出海(ID: wow36krchuhai) 的系列产品,每日为出海圈人士提供世界范围内创投重点新闻。
东南亚
新加坡求职招聘平台 Glints 完成680万美元 B 轮融资。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关注早期科技公司的 VC Monk’s Hill Ventures。据 SimilarWeb 数据显示,Glints 的流量在一年内增长了近4倍,预计6月网站访问量将达到120万次。Glints 主要面向年轻的求职者(16 – 26 岁),提供雇主企业的招聘需求信息,类似一个求职门户。由于是面向年轻的求职人群,Glints 还提供人才训练营的服务,帮助年轻的求职者适应未来的工作
新加坡医疗诊断公司 One BioMed 宣布完成500万美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本土 VC 公司Biopath Ventures 和美国 ARCH Venture Partners。公司将会利用新资金促进其第一款产品商业化。One BioMed 提供自动化样品制备装置,用于从各种样品中提纯和分离核酸。
印度
Tiger Global Management 或以3亿美元退出 Policybazaar。传 Tiger Global 欲出售 Policybazaar 母公司 EtechAces Marketing and Consulting 21%的股权,腾讯和软银或考虑购买。去年6月,PolicyBazaar 已完成超过2亿美元 F 轮融资。据悉,在该轮融资过后,PolicyBazaar 的估值超过10亿美元,跻身独角兽行列。
36氪出海(wow36krchuhai) 推荐阅读: 软银加持,PolicyBazaar 的O2O医疗平台能否成为“印度版平安好医生”?
学生公寓管理公司 Stanza Living 获得5000万美元投资承诺。该笔投资预计将在本月底结束。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纽约对冲基金 Falcon Edge Capital。同时,Stanza Living 现有股东红杉资本、经纬创投和 Accel Partners 也参与了本轮融资。据悉,该公司在本轮融资中估值为3亿美元。此前, 公司曾在今年3月获得440万美元投资。
36氪出海(wow36krchuhai) 推荐阅读: 印度大学仅满足2成住宿需求,学生公寓的机会有多大?
苹果在印度生产的手机开始出口欧洲。根据 Economic Times 报道,苹果已将在印度代工厂生产的 iPhone 运往部分欧洲市场。此前,苹果印度工厂主要生产老旧款型号满足印度本土市场所需。苹果公司已经与代工企业纬创集团签订了合同,纬创集团于2017年开始在印度组装四英寸价格比较便宜的iPhone SE。据报道,这些手机正从纬创集团位于班加罗尔的工厂出口到欧洲市场。
OYO 酒店:截至2019年6月,已成为全球第三大连锁酒店。36氪获悉,OYO 酒店近日宣布,截至2019年6月,现已成为全球第三大连锁酒店(按房间数量计算),以及增长最快的酒店、住宅和旅居空间连锁品牌。OYO 表示,6年内已将业务扩展到800多个城市、23000多家 OYO 品牌酒店和85万间客房。此外,OYO 称全球资产已经增长到约15亿美金,并在中国已经覆盖337个城市,超过50万间客房。
富士康在印度生产 iPhone XR/XS,8月在该国销售。据外媒最新消息,一位消息人士称,苹果代工企业富士康集团在印度组装的高端手机下月可能在印度门店上市,这可能有助于苹果在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降低价格,刺激销量。该消息人士称,部分新手机的审批流程仍在进行中,但印度生产的iPhone XR 和 XS 预计将于8月上市销售。
其他
字节跳动领投美国高等教育公司 Minerve C 轮5700万美元融资,好未来等跟投。据 EdSurge 报道,字节跳动领投了 Minerve 的 C 轮融资,C 轮融资总金额为5700万美元。本轮融资后,张一鸣也加入Minerva 的董事会。本轮融资在去年8月就已经完成,但当时并没有透露融资额和细节。除了字节跳动领投,好未来集团和韩国的一些公司也进行了跟投。Minerva 目前由两个实体组成。在营利性部分,公司主要开发供学校使用的技术和工具。
6月成功出海的中国手游收入TOP 30:莉莉丝《万国觉醒》入围前三。36氪获悉,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平台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6月期间中国手游产品在海外市场收入排名 TOP 30 中,腾讯《PUBG Mobile》继续蝉联收入榜冠军。得益于第7赛季的开启,该游戏5月收入冲高至7600万美元,环比上涨17%。莉莉丝《万国觉醒》排名较5月提升1位,入围前三,成为榜单中收入最高的 SLG 手游。
——————————
Hi 我是36氪出海的魏佩琳,关注出海。目前36氪出海千人社群已建立,欢迎出海圈人士关注公众号(wow36krchuhai)交流,入群烦请备注:姓名+公司+职位。36氪出海同时也欢迎更多精英伙伴提供出海类优质原创稿件,邮箱 weipeilin@36kr.com,邮件备注:投稿-标题-作者姓名,感谢!
别错过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