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流4月16日消息早前国外开发者@ifpdz表示正在开发checkra1n并在近期发布,今天他发布了可以直接在Windows平台运行完成越狱的Checkra1n,该工具经过了Checkra1n官方授权允许以其他命名对外发布,该工具命名iRemovalRa1n​。

@ifpdz将iRemovalRa1n工具集成到了自己开发的iRemove Pro V5.0版本中,我们在越狱时需要在xra1n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WinC”获取该越狱工具的下载链接,下载到Windows8/8.1/10 32位/64位均可的操作系统上,注意“Windows7/Windows11暂时无法正常运行”,该工具受支持情况如下:

在A8/A9/A10/A10X/A11设备上工作!(A7/A9X/T2即将推出)

这意味着iPhone5S、iPad Pro 12.9英寸第一代 等搭载A7、A9X、T2芯片的设备均暂时无法使用该工具,@ifpdz表示支持他们的新版本​iRemovalRa1n正在开发。

本次发布的iRemove Pro 5.0版本中自带的是基于Checkra1n 0.12.4开发的,所以支持的iOS越狱版本也是iOS12-iOS14.8.1,你在Windows10系统中需要将Windows Defender或任何其他防病毒软件的防护关闭!

下载完成iRemove Pro V5.0工具后解压并打开iRemoval PRO v5.0.exe ,打开后链接你要越狱的设备并解锁点击信任此电脑,在iRemoval Pro v5.0工具中点击左侧绿色Jailbreak按钮后即可启动iRemovalRa1n工具​,点击Start开始越狱即可,你可以根据之前的教程进行操作。

参考文章:

常见问题:

1.如果出现There was a problem connecting to your device.Please click Jailbreak button on the left or try to reconnect the jailbroken device

Checkra1n Windows版

​释义:重新链接设备,重新点击iRemoval PRO v5.0.exe左侧绿色Jailbreak按钮​重启越狱工具。

2.如果出现Please unlock your device ​and press Trust!

释义:你需要解锁你的设备并点击信任​后再试。

Checkra1n Windows版

3.如果出现Only Windows 8/10 32/64 bits are supported​ currently!

释义:你需要在Windows8/10 32/64位系统上运行越狱工具,在W indoors7 和 Windows11 及其他操作系统中该工具不受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