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4、14.4.1、14.4.2暂时支持的设备为iPhone5S、iPhone6、iPhone6Plus、iPhone6s、iPhone6sPlus、iPhone7、iPhone7Plus、iPhone8、iPhone8Plus、iPhoneX (其中iPhone8/8Plus/X 越狱后还是无法使用锁屏密码及面容ID)

你可以在本公众号后台回复C12.2 获得iPhone8以下型号IOS14及以上的Checkra1n镜像文件;回复C12.1可以获得iPhone8/8Plus/X三个型号及对应A11芯片iPad的iOS14—iOS14.4.2的越狱镜像文件,后参照Windows无U盘越狱iOS13.6.1教程 或者公众号内其他Checkra1n教程进行操作即可,大同小异,因为都用的是checkra1n。

非游戏用途的同学或者checkra1n越狱环境对所玩游戏不会造成影响的同学,还是建议使用最稳定的checkra1n越狱,还是最为稳妥的方案。

部分客户反馈,我给越的Checkra1n 太稳了,几个月不重启,我内心毫无波澜并为他感到悲哀!

所有checkra1n越狱的用户,你们都可以使用同一个教程,再次强调,A11设备iOS14系统需要勾选Options内的 第一项 和倒数第二项 ,然后设备连接正常Start才会亮起,不存在越不了骗人的情况,是百分百可以越才会发布教程!

小彩蛋:iOS14系统可以使用ReProvision继续对IPA续签喔,大家可以直接在Cydia/Sileo内直接搜索ReProvision找到ReProvision Reborn 安装官方版即可,自带源内有的。已通过测试并录制视频,并未发布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