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越狱工具更新支持iOS12-iOS14.8.1所以教程标题已变更,教程内容基本一致,或可前往xra1n公众号查看对应版本教程,如果你有疑问可以点击 众议院 求助或一起交流苹果相关技巧。

升级到IOS13.5.1/IOS13.5.5的小伙伴会发现无法使用unc0ver正常越狱,因为IOS13.5.1在今天凌晨的时候发布并修复了unc0ver的越狱漏洞并建议所有用户更新,那么升级到ios13.5.1及以上的用户自然就无法使用unc0ver越狱了,我们采用之前用过的方式来进行越狱。 Windows越狱IOS13.5.1~ios13.6教程在下方,您可以通过右侧目录点击抵达,手机端可以呼出菜单栏在下方看到目录,或者您可以往下滑看到Windows越狱教程!IOS13.5.1~IOS13.6的同学记得看文章末的注意事项!如果无法越狱,您可以进入越狱求助群!

13.5.1以下系统可以看:

ios13.5.1到最高版本越狱教程及工具

大家给Windows操作系统的电脑装好黑苹果或者准备个可用的U盘既可开始此教程

macOS越狱教程

1.我们下载与电脑操作系统对应的checkra1n软件

2.从Mac上打开应用,需要去“系统偏好设置-安全与隐私里”信任应用

ios13.5.1最新越狱教程
ios13.5.1最新越狱教程

3.打开checkrain,电脑连接上iOS设备,按下一步。根据提示,手机进入DFU模式

苹果最新越狱教程
苹果最新越狱教程

4:进入DFU模式后点下一步,跟着进度条走完,手机进入标志性check -v启动模式,并出现checkra1n启动图标

IOS最新越狱教程
IOS最新越狱教程

5:启动后设备桌面出现checkra1n App 双击打开安装Cydia

最新越狱教程
苹果最新版本越狱

windows ios13.5.1~最新越狱教程

目前,CheckRa1n越狱工具仅限于 Mac或“黑苹果”系统,没有 Mac系统的 Windows用户想越狱怎么办?以下分享:没有 MAC, Windows通过 Linux

需知:1.这个工具是基于 ubuntu开发的,镜像大小为176 MB,支持 Legacy和 UEFI引导,无需 CPU2.精简的原因是取消了窗口界面,在打开越狱工具之后使用上下左右方向键和[Enter]回车键

如果您遇到 usb errorcode-77错误,不妨试着拔插您的手机等待重新启动。

Windows U盘越狱教程

1.关注公众号:xra1n 回复C12.4下载本文工具

越狱公众号

2.打开下载好的文件夹内的【制作U盘启动.exe】将【checkra1n 0.10.2.iso】拖入到【制作U盘启动-右侧】,双击checkra1n 0.10.2.iso,然后点击菜单栏【启动】-【写入硬盘映像】,选择自己的U盘,隐藏启动分区设置为:无;【点击写入】选择:是

IOS13.5.1windows越狱
windows苹果越狱教程

写入完成后重新启动电脑进入BIOS设置,将U盘设置为第一启动项/U盘启动【主板型号不一自己百度搜教程】

U盘启动成功后会自动进入checkra1n程序,我们链接手机【信任】,链接成功后我们点击Start,然后点击Next,此时手机自动重启并进入恢复模式,之后根据电脑屏幕上的提示进行操作(大家可以使用其他手机微信扫描屏幕上的英文进行翻译,看清楚每一步操作跟着操作即可,因iPhone部分机型键位都不同,所以无法给出详细教程)【某机型:第一步是同时按住电源键+音量减点击Start,倒计时4秒后进入第二步 松开电源键继续按住音量减 直到出现进度条之后放手,就越狱成功了】 开机后打开checkra1n然后下载Cydia(需要VPN)安装好Cydia后就可以正常安装插件了。

IOS13.5.1~IOS13.6~最高版本,在越狱提示不支持你的版本时,请选择Options——Allow勾选,就可以无视版本了,只要设备是A7~A11的设备,iPhoneX(包含)及之前的设备都是无视版本的,您可以通过文章开头的越狱群进行求助!

无U盘越狱

应网友要求新增无U盘越狱方面大家,Linux精简版系统进去后也是用checkra1n工具越狱,所以越狱教程与上方相同,这里只提供了Linux精简版系统写入硬盘的教程,大家可以根据下方教程将checkra1n镜像写入硬盘,就无须U盘,然后利用上方相同的越狱步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