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ra1n越狱错误汇总

Linux简易版报错解决方法

出现 -77 或者 USB错误,请重启再来,换个usb接口。

出现 -78 请请重启再来,换个usb接口。

出现 -79 请重启再来,换个usb接口。

Error code: -20 错误

Timed out waiting for bootstrap upload(Likely caused by an incompatible tweak, to enable Safe Mode check the option on main screen) (Error code: -20)

-20 错误,官方已经给到解决办法,请在应用程序中勾选 “安全模式(Safe Mode)”选项,重新越狱

修复 MACOS checkra1n -20 报错 minaUSB 支持锁屏 / 停用

方法1

打开终端,打开苹果电脑上的-应用程序,找到checkra1n,右键显示包含内容,打开Contents。回到终端,输入

cd 空格 把Macos文件夹拖进去 回车
./checkra1n 空格 --cli 回车

然后会启动命令行模式的越狱工具,直接把手机进入DFU模式就会开始越狱了,这次终于成功越狱,显示All done。

方法2:

minaUSB

诊断模式进入方法
iPhone 5s – iPhone 6s
Home 键 ➕ 音量 + 键

iPhone 7 – iPhone X
音量 + 键 ➕ 音量 – 键

使用方法官解
使用 checkra1n 越狱,点击 start 后根据提示进 DFU,进入马上按住诊断模式相关按键直至进入诊断模式,checkra1n 显示 All done.
打开 minaUSB 点击按钮修复

实际使用案列详解
再进恢复模式,连上checkra1n越狱,最后还是报错,所以打算进诊断模式打usb补丁。首先越狱,等booting快要亮屏时同时音量+-长按,但是mina usb 补丁工具没反应。于是我尝试在checkra1n跑完代码后,快要亮屏的瞬间长按音量加减。奇迹发生,mina的工具按钮成功亮起,我点击安装了补丁,并重新用checkra1n越狱,完美all done。

虚拟机

checkra1n -26和-31错误

不支持虚拟机,需要在黑苹果,Ra1nUSB,Linux下越狱

AMD的黑苹果,错误-31,
AMD的CPU使用checkra1n越狱黑苹果会报错-31

MacOS低版本会报错-31

MacOS部分低版本系统在越狱时会卡在Checking if device is ready 之后报错-31,在弹窗选择no之后等待一段时间,多尝试,若不行请尝试更换高版本MACOS。

AMDCPU

AMD的Linux简易版越狱,错误-71,
AMD的CPU使用Linux简易版checkra1n越狱会报错-71,

处理器型号 :

AMD 锐龙5 2600技嘉主板两次成功

AMD 锐龙5 2600X 华硕B450多次成功

AMD 锐龙5 3600X 技嘉主板 Checking if device is ready检查设备准备就绪状态过不去测试5次失败。

AMD 锐龙5 1600x 华擎主板 两次成功

AMD 锐龙5 1400 影驰主板 两次成功

AMD A8-3820,错误 -71,All Done后成功

AMD A8-3870,All Done一次成功

AMD 锐龙7 2700x多次测试成功

AMD速龙II x4 645及其他速龙型号多次测试成功

AMD A4-6210 APU越狱测试成功

A7 – iPhone 5S、iPad Air 、iPad Mini 2、 iPad Mini 3
Checkra1n使用Linux越狱错误解决办法:
越狱,显示 setting up the exploit (this is the heap spray)

checkra1n错误代码解决方法
checkra1n错误代码

耐心等待30秒,跳转 not its stuck at “right before trigger”时,快速拔插Usb解接口

checkra1n错误代码解决方法
checkra1n错误代码

等待几秒钟就成功进入booting

checkra1n错误代码解决方法
checkra1n错误代码

用Checkra1n越狱绕过ID锁后,App Store无法获取最新App的方法:

通过爱思助手再次进行激活,会激活失败,但会解决上述问题。

用Checkra1n越狱绕过ID锁后不能截屏的解决方法:

通过爱思助手再次进行激活,会激活失败,但会解决上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