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5如何关机或重启还原

质流4月6日教程:与iPad Air 4 一样,Apple 的第五代 ‌iPad Air‌(2022 年)具有无主屏幕按钮的无边框显示屏,而是内置在电源按钮中的Touch ID 。缺少 Home 按钮意味着某些手势和功能与旧版 iPad 不同,例如重启、关机和强制重启方法。

iPad

在 ‌iPad Air‌ 上,关机和重启是相同的手势,而在常规重启不起作用时使用的强制重启与带有 Home 按钮的 iPad 有点不同。

关闭/重新启动 iPad Air 4 或 5

  1. 按住顶部电源按钮和音量增大或音量减小按钮,直到出现滑块。
  2. 沿屏幕滑块滑动手指以关闭iPad。
  3. 关闭后,再次按住顶部电源按钮,直到出现 Apple 标志。

在带有 Home 按钮的 iPad 上,您可以通过同时按住设备上的 Home 按钮和侧边按钮来重新启动,但在 iPad Air 上,您需要完全关机,然后重新启动平板电脑。单独的步骤。

在「设置」-「通用」底部还可以看到「关机」选项

重置/还原 iPad Air 4 或 5

在「设置」-「通用」-「还原」内可以抹除、重置你的iPad

强制重启 iPad Air 4 或 5

  1. 按下并快速松开音量增大按钮。
  2. 按下并快速松开降低音量按钮。
  3. 按住顶部的电源按钮,直到启动重新启动。

‌iPad Air‌ 5 中使用的所有手势与iPad mini 6、‌iPad Air‌ 4 和iPad Pro中使用的手势相同,您也可以按照相同的步骤关闭或重启没有 Home 按钮的iPhone,只需稍作调整:您需要按住右侧的侧边按钮,因为顶部没有电源按钮。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