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Air4渲染图曝光

在不久的将来,除了 iPhone 12系列产品线之外,苹果还将推出新一代 iPad Air,它的最终名称可能是 iPad Air 4。

国外媒体根据目前的传闻,绘制了一组 iPad Air 4的渲染图,虽然不能代表最终的外形,但仍颇具参考意义。

在渲染图上, iPad Air 4的设计向 iPad Pro的方向靠拢,由于取消了 Touch ID设计,使得边框明显变窄,屏幕占比大大提高。
另一边, iPad Air 4配备了 FaceID人脸识别,这与之前传言的新机将会配备侧面指纹识别有明显区别,最终答案只能由苹果来揭晓。

后背造型方面,苹果的家族设计十分浓烈,凸起的单摄侧面没有配备闪光灯,与现款一致。

此外在边框部分, iPad Air 4采用了与 iPad Pro相似的直角边框设计,造型上不再圆润。优点是可以使机身看起来更小巧,缺点是在手感方面的表现可以比较一般。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