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神回复 | iPhone 11新爆料:存储128GB起步,库克:我有特殊的涨价技巧

扫完码不开锁却自动计费,共享单车行程显示骑到非洲;雷军:小米所有OLED屏幕手机均已支持息屏显示功能……晚间回顾一下有哪些不容错过的科技新闻和网友的神回复。
 
扫完码不开锁却自动计费,共享单车行程显示骑到非洲
近日,吉林长春,周先生和女友想要骑共享单车出行,扫了一辆薇薇单车二维码,锁没打开,系统却已开始计费。五六天过去了,计费竟仍未结束。更夸张的是,周先生女友的定位显示,她已“骑”了一万多公里,出了中国“漂洋过海”到了非洲。周先生一直试图联系该单车客服,然而对方却始终处在关机状态。

@元生Ryan:是不是扫到游乐王子的竞车了。
@六爷97338:这是一个有灵魂的脚踏车。
@噜噜噜噜:自行车:我自己走的咋的了?
孙宇晨:想给巴菲特装币
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表示,我可能在午宴的时候提一个小小的请求,就是希望能够在巴菲特的手机上,给巴菲特安装第一个数字货币的钱包,然后我希望能够打一点波场币给他,有可能这个波场币,会成为巴菲特人生中的第一个虚拟货币。我想教巴菲特体验我们是如何发送,接收虚拟货币,以及用这些虚拟货币能够在去中心化的世界里,完成什么样的应用。

@守望ll呆毛:巴菲特:滚~
@钻石:巴菲特:我给你把钱一退,咱这饭不吃了。
@谢默MEMO:届时巴菲特会说自己“已经不使用手机了”。
爆料:iPhone 11存储128GB起步
据外媒消息,iPhone 11(2019款iPhone)的机身存储规格128GB起步,目前尚不能证实该爆料的真伪。不久前,YouTube数码达人MKBHD晒出了爆料人SonnyDickson寄给他的iPhone 11透明保护壳,从爆料的保护壳图片来看,iPhone 11的“浴霸”设计似乎已成定局。

@秀不过我 :以苹果的套路,如果最低128g,很可能是128 512 1T,没得256。
@米汤来啦:按照惯例,iphone不生产的那个容量,就是当前消费者最需要的。
@易石子:库克:“我有特殊的涨价技巧”。 
雷军:小米所有OLED屏幕手机均已支持息屏显示功能
据官方消息,小米所有OLED屏幕手机都支持了息屏显示功能。不过根据小米产品总监、MIUI体验负责人的说法,由于小米Note 2也是OLED屏幕,因此严谨来说应该是小米8、小米MIX3这一批手机后的OLED手机均已支持息屏显示功能。

@鼻姆Bim:诺基亚(10年前):所有手机均支持息屏显示。
@下辽横哥:小米6:过气旗舰不如……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
@我要美美哒萌萌哒:库克:对不起,手机信号不好,听不清你在说什么。
 
今天科技圈发生的热点事件大家有什么想吐槽的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优秀的神回复将会出现在下一次的文章中哦~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