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前线 | 苹果发布独立的iPad OS操作系统,让iPad变成了一部小电脑

在今天凌晨举行的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上,苹果正式推出iPad OS操作系统。
这使iPad摆脱了之前iOS系统的限制,独立性更强。
根据现场演示,装载了iPad OS系统的iPad在文本和图片处理上的功能十分突出。iPad OS支持同屏多任务功能,使文本的分屏操作成为可能。例如,用户可以同时打开两个窗口,一边看邮件一边写邮件,操作效率大大提高。
利用iPad的触屏手势,使双屏内容的复制黏贴可以通过三根手指收放完成,而通过iCloud Drive用户可以直接分享文件夹。
此外,iPad的Safari浏览器为桌面级,适应于iPad大屏的多指文档编辑手势,下载文件管理等,这样就不会出现过去iPhone的页面在iPad大屏上被错误加载的情况。
Apple Pencil的功能在iPad OS的支持下得到优化,延时从20毫秒缩短到9毫秒。可以用Apple Pencil拖曳工具箱。它同时还被赋予了截屏功能,并能够为文本做标记。
iPad OS支持iPad插入优盘和SD卡等外接拓展,同时支持包括word在内的第三方应用。这意味着插入U盘就可以在iPad上导入文件,这使它实际上成为了一部高效处理信息的迷你Mac。
这也显示了苹果不遗余力地推动iPad成为一个主流的效率工作工具。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