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神回复 | 苹果推出新款iPod Touch,库克:帮我清清库存吧

一季度iPhone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下降,排名第三;远离蚊子叮咬,科学家揭示:吃甜食喝啤酒最招蚊子……晚间回顾一下有哪些不容错过的科技新闻和网友的神回复。
  
苹果推出新款iPod Touch,售价1599元起
苹果推出新款iPod Touch,售价1599元起,苹果中国官网显示所有机型将在获得批准后发售,暂未确定发售时间。新款iPod Touch搭载A10 Fusion芯片和iOS 12系统,配备4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厚度为6.1毫米,重量为88克,32GB售价1599元,128GB售价2499元,256GB售价3399元。

@Di_electric:库克在衣柜里无意发现了几箱A10。
@津vv:还不如把classic复刻了呢。
@秋香:库克:帮帮我清下库存处理器吧。
@暮雨潇潇:库克库克,库存克星。 
远离蚊子叮咬,科学家揭示:吃甜食喝啤酒最招蚊子
肯塔基大学昆虫学实验室研究表明,大多数蚊子喜欢甜食和啤酒爱好者,然后是运动员。运动期间会释放大量乳酸,而蚊子就会被乳酸吸引。此外,超重的人也容易被叮咬。因为他们释放的二氧化碳多,而蚊子不可能注意不到这一点。但是很多人表示,招蚊子跟血型也有一定的关系。

@考试专用2B谦笔:那我大概是太甜了。
@甜甜恋爱:O型血最招蚊子,我不爱吃甜,讨厌喝啤酒,不爱运动,人也瘦,为什么还是被蚊子疯狂咬。
@木子洋洋:到了这个年纪,能在你耳边唱歌,不计较你的长相,还能偶尔送你个包包的也只有蚊子了。 
下代iPhone或可同时连两副耳机
近日,有科技博客预测苹果下一代iPhone可能会支持双蓝牙音频连接,这项功能可以让手机同时连接两副耳机,满足两个人一起看视频和听音乐的情况。该博客还预测苹果可能会通过软件升级,将这一功能引入iPhone 8、iPhone X、iPhone XS等机型。

@茸鹿:你把耳机插孔恢复了都能一下子接三副。
@小小酥老师:我不想让手机的电量消耗太快。
@叫我泡面星人:可是我连一起听的人都没有,是多么的可悲。
@YinshenLo:又是安卓玩儿剩下的……
一季度iPhone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下降,排名第三
根据Gartner最新研究数据,今年3月当季,苹果iPhone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降至11.9%,销量从5410万台下跌至约4460万台。三星份额从20.5%降至19.2%,但仍位居第一;华为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从10.5%上升至15.7%,反超苹果,位居第二,销量为5840万台。OPPO和Vivo份额分别从7.3%和6.1%升至7.9%和7.3%。

@帝企鹅Mumble:步步高闷声发大财。
@Wong:感谢美国帮华为免费打了100亿的广告。
@超仔horizon:小米排在了others……
 
今天科技圈发生的热点事件大家有什么想吐槽的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优秀的神回复将会出现在下一次的文章中哦~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