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付费新闻上线首日即宕机:三分钟崩溃三次6ZIZ

[摘要]有用户在iPad上打开了Apple News+应用时发现,这款应用在三分钟内崩溃了约三次。此外,这款应用加载内容很慢,在浏览应用程序或滚动内容时似乎会崩溃。

北青报“北京头条”客户端3月2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二上午,在苹果的Apple News+发布不久就陷入无法访问状态。随后苹果称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美国当地时间3月26日,苹果在其春季发布会上公布了一系列服务性新功能,Apple News+就是其中之一。Apple News+是一款涵盖杂志订阅的新闻服务软件,其拥有超过 300 种不同的杂志,每月服务费为9.99美元。
在苹果这项功能上线不久后,有用户在iPad上打开了Apple News+应用时发现,这款应用在三分钟内崩溃了大约三次。此外,这款应用加载内容很慢,在浏览应用程序或滚动内容时似乎会崩溃,但是在iPhone上运行要顺畅很多。
随后,苹果方面称,目前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现在其已经恢复了预期功能。

头条/QQ看点/企鹅电竞: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