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纯金小米9曝光:左青龙右白虎 中间一条小锦鲤

目前,小米旗下最新的数字旗舰机型就是小米9了,该机一经上市就成为当下市面上最具性价比的骁龙855机型之一。现在,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小米即将推出24K纯金定制版小米9。

图片[1]-24K纯金小米9曝光:左青龙右白虎 中间一条小锦鲤-质流

据悉,本次为小米9提供定制服务的公司此前曾为iPhone XS制做过纯金手机保护壳。即将推出的24K纯金定制版小米9机身主体为24K纯金打造,背部提供三组图案可选:青龙、白虎和锦鲤。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这三款纯金机身还是非常炫酷的。

图片[2]-24K纯金小米9曝光:左青龙右白虎 中间一条小锦鲤-质流

小米9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旗舰芯片,就目前手机配置过剩的情况而言,24K纯金定制版小米9在两年内应该不会出现性能不够用的情况,可以说是一款非常保值的手机了。不过,也有网友担心纯金机身设计是否会对NFC和无线充电等功能造成影响。

那么,大家可以猜猜看这款24K纯金机身的小米9会定价几何了。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