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发布休想骗我手机 小米发布爱信不信手机

昨日上午,支付宝公布了最新的硬件新品,一款折叠屏防骗手机,型号为“休想骗我”。支付宝称,它们一直在研究如何保护大家不掉入电信诈骗的陷阱,这部经历了几年研发的防骗手机有了阶段性进展,具备防骗防盗防假功能。

据官方介绍,这款防骗手机采用柔性三折屏结构,完全展开时是7.5英寸大屏,折叠起来则仅有3英寸,方便携带。并且,它采用屏下无孔摄像头,相比起华为和三星的折叠屏手机,屏下摄像头设计可就厉害多了。

图片[1]-支付宝发布休想骗我手机 小米发布爱信不信手机-质流

此外这一手机支持AI识物功能,能够准确识别眼前的物品是否正品,假冒伪劣无所遁形,还加入了智能反诈系统,内置人工智能助手和测谎仪,除了预判来电是否安全,还能在遇到诈骗电话时启动真声自动应答,反套路骗子。

而为了防盗,这部手机除了在软件上加入区块链加密算法,还加入了微型涡轮喷气引擎,如果你的手机丢了,它能够自动飞回来飞到你身边。

至于这部手机的其它信息,支付宝透露,它配备了12000mAh电池,并采用AF超级快充技术,实现充电5分钟,飞行1小时,支持5G网络,而关于它的售价,官方也没有公布,因为这一款“休想骗我”只是支付宝的一个愚人节节目不会真正的发布不会真正的开卖

图片[2]-支付宝发布休想骗我手机 小米发布爱信不信手机-质流

不过,就目前的技术条件而言,它提到的识物系统和反诈系统还是能够做到的,现在不少手机都有AI识物功能,而骚扰拦截功能也越来越强大了,说不定以后支付宝真的推出这么一部手机呢,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小米发布“爱信不信”新品!

除了支付宝,小米也开了一场发布会,主题为“爱信不信”,一口气发布了十多款产品。

首先带给我们的是小米9王源限量版!透明机身背部镌刻“ROY”字样,采用8GB + 128GB配置,包括王源限量版保护壳、王源ROY珍藏写真、王源限量版主题卡、限量版收藏证书,售价3599元,将会在米粉节开卖。

其次,还带来了LINE FRIENDS布朗熊联名版小米9 SE,机身背面镌刻了布朗熊的头像,套装内配有10000mAh限量版充电宝、限量版保护壳、收藏证书、贴纸套装,还有布朗熊定制主题!售价2499元

除了两款手机产品,小米还带来一系列其它产品,有吸尘器、扫地机器人、旅行箱等等新品。

在这些新品里面比较引人注目的大概是“小米1号火箭”,据介绍,小米1号火箭全长27m,直径160cm,飞行高度35km,其采用超大推力引擎矩阵,推力高达640KN;此外小米1号火箭支持手机智能遥控,一键发射,自动回收,内置3*3全景相机机组,超大全景功能,可执行小米手机随手拍太空拍摄任务。

当然,由于是愚人节,所以小米发布的产品有真有假,“爱信不信”,到底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也许到4月9日米粉节的时候就能清楚了。你们喜欢小米9 SE小熊定制版吗?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