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2019 曝光,新产品月底发售!

iPhone 2019 提供18W 快充

来自日本网站 Mac Otakara 的报告,2019 款 iPhone 会继续使用 Lightning 接口,不过随机会提供 18W 快充头以及 Lightning 至 USB-C 线缆。

自初代 iPhone 发布后,iPhone 一直提供的是 5W USB 电源适配器,如果升级为 18W,将会是很大的改进。18W 充电头可以在 1 小时内将 iPhone X 从 1% 充至 79%。

图片[1]-iPhone 2019 曝光,新产品月底发售!-质流

iPhone 2019 将支持无线反向充电

根据日本网站 Mac Otakara 报告,苹果下一代 iPhone 将支持 IDT 的 无线 PowerShare 技术。IDT 的无线 PowerShare 技术在 2015 年发布,是基于 Qi 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可以让手机无线为其他设备充电。

有了无线 PowerShare,下一代 iPhone 可以为苹果全新 AirPods 充电盒充电。消息人士称,这种技术还可以支持 Apple Watch。

图片[2]-iPhone 2019 曝光,新产品月底发售!-质流

AirPower 将在未来几天内发售

台媒 DigiTimes 援引供应链消息称,备受期待的苹果无线充电板 AirPower 将在 3 月下旬推出,而现在已经 3 月尾声,如果消息准确,那么 AirPower 应该会在这几天得到公布。

图片[3]-iPhone 2019 曝光,新产品月底发售!-质流

新款 Beats 无线耳机或将上市

国外媒体 CENT 报道,据可靠消息源称苹果会在 4 月份发售旗下 Beats 品牌新款 PowerBeats 无线耳机。
新款 Powerbeats 耳机采用与新 AirPods 相同的 H1 芯片,支持 Hey Siri 的唤醒功能,可以提供更快的切换速度、电话接听,同时在电池续航方面也有所大幅提升,并增加了可选的无线充电盒。

图片[4]-iPhone 2019 曝光,新产品月底发售!-质流

苹果产品降价可退差价

4月1日起全国增值税下调三个点,相应地,很多商品都会有不同幅度的降价。包括AirPods2在内,如果你近14天在苹果官方购买了产品,并在4月1日后出现降价的话,都可以申请差价退还。


图片[5]-iPhone 2019 曝光,新产品月底发售!-质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