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5G手机二季度率先在欧洲和中国上市

5G时代的来临为手机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中兴通讯作为老牌的国产手机品牌,虽然在去年受到了一些风波影响,但是底蕴十足的中兴力争在5G时代重返上游。今天上午,中兴通讯透露了旗下5G手机的最新规划。

ZTE AXON 10 PRO 5G

在今天中兴的临时股东大会上,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表示:在2019年第二季度,中兴5G手机将实现商用,率先在欧洲和中国上市。2019年是业界公认的5G元年,中兴通讯已做好5G端到端商用的全面准备。

ZTE AXON 10 PRO 5G

中兴的5G手机就是中兴在MWC2019上发布的ZTE AXON 10Pro。这款新机配备了6.47英寸FHD+水滴全面屏,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而在机身背部,该机采用了独特的三摄设计,整体屏占比颇高,颜值不俗。


核心参数上,中兴AXON 10Pro搭载了骁龙855芯片,配合X50基带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提供了6GB运行内存及128GB机身存储,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 9系统。拍照方面,该机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2000万像素+5倍长焦镜头。


根据我国5G网络建设的进度以及其他品牌的消息来看,中兴有望成为首批在国内发布5G手机的厂商之一。5G时代的来临对各个手机品牌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中兴能否凭借在5G通讯技术上的领先完成逆袭,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