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3 5G版成为首款获欧盟5G认证的骁龙855手机

随着通信技术的不断发展,5G离我们越来越近。虽然5G网络在我国还没有正式商用,但是海外已经有部分国家和地区已经开始试用5G网络。因此许多国产品牌的5G手机都会选择在海外上市,小米MIX 3 5G版就是其中之一。

昨天上午,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上公布了小米MIX 3 5G版本的最新消息。林斌称,小米MIX 3 5G版通过了严格的检验测试,获得了欧盟认证的5G CE认证证书。这是首款获得该认证的基于高通骁龙855芯片+X50平台的手机。

小米MIX3

或许有许多人不清楚这个认证有何意义。事实上,CE认证是欧盟的强制准入标准,而且5G认证要比4G认证严格的多。根据规定,没有经过CE认证的手机是无法在欧盟国家销售的,也就是说,通过认证是5G手机销往欧洲的必要一步。

小米MIX3

小米MIX 3 5G版本虽然是在小米MIX 3基础上升级而来,但是二者的差别还是很大的。前者搭载了骁龙855移动平台,性能更胜一筹。此外,X50 5G基带的加入让这款手机真正能够支持5G网络。由于功耗的增加,5G版本的MIX 3电池容量也增加到了3800mAh,以保证使用体验。

小米MIX3

在2月底的MWC展会上,小米MIX 3 5G版正式发布,售价599欧元(折合人民币4544元)。前不久,雷军曾透露这款新机将于5、6月份在国内上市,预计其售价会在海外定价的基础上略有调整。大家期待小米MIX 3 5G版吗?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