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免税iPhone便宜2500元

海南免税购物新政7月1日开始实施,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限额提高到10万元;免税品种由38种增加到45种;取消单一商品8000元免税限额的规定,新一代 iPhone顶配机型最高可享受到2500元的优惠,甚至比港版还要便宜。

海南免税iPhone便宜2500元
海南免税iPhone便宜2500元

有消息称,在新政实施后,最新版苹果手机 iPhone 11 Pro Max 512 GB版本在海南免税售价为10210元,而苹果官网同样机型售价为12699元。这款手机在海南购买可省下2489元,相当于8折。

在海南, iphone 11 Pro Max 256 GB的免税品售价为8625元,苹果官网上同样的产品售价为10899元,而iphone5s在内地售价为9845元。这就是说,这款手机在海南的免税价比香港版手机便宜1200元。

自然,海南离岛免税后,不仅是 iPhone便宜,海南离岛免税商品品种由38种增加到45种,增加了消费者喜爱的电子消费品等七大类商品。其中包括天然蜂蜜、茶叶、平板电脑、电子消费品如穿戴设备、手机、电子游戏机和酒。对那些想买便宜货的消费者来说,到海南去买这些东西也同样有很大的优惠。

但是去海南消费的游客要注意的是,绝大多数离岛免税商品品种不限数量,只有个别品种有数量限制。例如化妆品每人每次限购30件,手机每人每次限购4件,酒水每人每次合计不得超过1500毫升。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