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升级OLED生产线供iPhone

六月二十八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三星表示其A3 OLED面板生产线正在升级,其产能主要用于 iPhone。

据悉,升级的A3生产线可以生产两种背板技术的 OLED屏幕,其中一部分能力用于生产低温多晶氧化物 OLED屏幕(LTPO)背板,消息人士称,三星 Galaxy Note 20也将搭载此屏幕。

在穿戴设备上, LTPO TFT已经被多次使用,例如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 2, Apple Watch Series 4等,证明 LTPO TFT比 LTPS具有更长的电池寿命,续航能力也更强。

该报告称,三星表示,计划每月投入75000块生产用于智能手机的 LTPO OLED屏幕的芯片,专门用于 iPhone,其余产能则由三星自行掌握。

在此之前,有传言说三星将不会为2020年新款 iPhone提供先进的 LTPO OLED屏幕,而是将更好的GalaxyNote20+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