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iPhone 12现身,命名已定

现在,几乎所有的爆料源都认为今年的 iPhone 12将会被分成4个型号,它们分别是5.4英寸,两个6.1英寸和一个6.7英寸。

关于它的名字,众说纷纭,主要是针对6.1英寸的低配版,有两种可能, iPhone 12 Plus和 iPhone 12 Max。
然而,由于海外运营商的官网意外出现 iPhone 12系列,它的名字基本上是不准确的。

iPhone12
iPhone12

荷兰T-mobile官网日前发布了四款全新的 iPhone 12,它们分别是 iPhone 12 Max, iPhone 12 Pro和 iPhone 12 Pro Max,这是 iPhone 12系列产品在运营商官方渠道中首次亮相,从理论上讲,可信度更高。

从之前曝光的新闻来看, iPhone 12将在外形上有明显的改变,放弃 iPhone 6系列中比较圆润的边框设计,改为 iPhone 4系列中比较圆润的边框设计,这样可以有效地控制机身宽度。

另外,为了照顾单手操作,电源键还会向下移动,尺寸会增大。

照片拍摄方面, iPhone 12系列仍然是一个方形后置摄像头模块,低配 iPhone 12系列是一个后置双摄模块,高配 iPhone 12 Pro系列是一个后置三摄+激光雷达扫描模块。

最新消息显示, iPhone 12 Pro系列预计将配备最大120 Hz屏幕,但其实现方式与 iPad Pro相似,不是全球范围内配置120 Hz,而是通过系统进行动态调整,以达到降低功耗的目的。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