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或改名为iPhone OS

Apple全球开发人员大会2020将立即举行,这只是一个在线活动,除了其他外,预计会在活动期间推出 iOS 14。但现在,有消息说, iPhone操作系统的名字发生了变化。

Jon Prosser称,苹果将恢复使用 iPhone OS,而苹果则于2010年将其手机操作系统 iPhone OS改名为 iOS。

IOS14改名为iPhone os
IOS14改名为iPhone os

它不仅能在 iPhone上运行,也能在 iPod Touch上运行。在去年 WWDC推出平板电脑专用操作系统之前,2010年至2018年, iPad也是如此。

现在还不清楚苹果为什么要重新使用原来的名字,但是很有可能苹果想要在它不同的操作系统上使用更加统一的名字。归根结底, Mac电脑运行 macOS, iPad运行 iPadOS。另外, Apple Watch的 Series运行 watchOS,而 Apple TV运行 tvOS。

无论苹果决定称它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下一个版本为“为什么”,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是,从功能上来说,它并没有重大升级。取而代之的是,苹果优先考虑稳定性、质量和性能。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能提供新功能,还有些令人兴奋的东西值得期待,包括离线 Siri、集成翻译器、 Fitness应用程序和 AR应用程序。

IOS14改名为iPhone os
IOS14改名为iPhone os

这个月发布后, iOS 14/iPhone OS的预览版将会在秋季和 iPhone12一起发售。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