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廉价版曝光:A14处理器 4G网络

根据之前的传闻, iPhone 12系列将有4个机型可选,分别是5.4英寸的 iPhone 12,6.1英寸的 iPhone 12 Max,6.1英寸的 iPhone 12 Pro和6.7英寸的 iPhone 12 Pro Max。

图片[1]-iPhone12廉价版曝光:A14处理器 4G网络

4款机型都将支持5G网络,但不同的是,低端机型可能只支持低于6GHz的频段,而 iPhone 12 Pro系列将支持毫米波和低于6GHz的频段。

但是据分析师 DanielIves透露, iPhone 12并不是全系列都支持5G网络,而且还会有4G网络版本,其存在的主要目的是降低销售价格,使用户的选择更多样化。

自然,搭载的处理器仍然是苹果A14,参照苹果A系列处理器近年来的表现,新机在性能上并不需要担心。

但是分析家 DanielIves也透露,5G版 iPhone的价格可能会上涨,因为全系列存储设备都是128 GB,而高通5 G基带的价格则是不菲。就4G版本而言,它很可能与 iPhone 11的价格持平。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