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iPhone 12曝光:全系OELD屏幕

如无意外,苹果今年会发布四款iPhone 12,而且全系采用OLED屏幕。

据外媒报道,苹果今年很有可能成为OLED屏幕市场上的最大卖家,苹果在OLED面板方面的支出可能会高达98亿美元,占全球OLED面板支出的三成。

而排名第二的是三星,其在OLED面板方面的支出同样高达88亿美元,占全球的27%。

供应商方面,虽然此前的消息称京东方很有可能成为iPhone 12的OLED屏幕供应商,但最新消息称京东方目前似乎并不能满足苹果的需求,iPhone 12的屏幕将由三星和LG Display提供。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这并不意味这iPhone将彻底无缘LCD面板,此前发布的新一代iPhone SE依然采用了LCD屏幕,而据传苹果可能会在明年带来iPhone SE Plus,其同样会采用LCD面板。

iPhone12
iPhone12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