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开局iPhone 5小时成交5亿元

五月二十九日,苹果宣布首次正式参与天猫618折扣活动,天猫 Apple官方旗舰店内的iPhone11等全线产品支持跨店满减(满300元减40元)和150元现场优惠券, iPhone 11全系列、 iPhone XR等产品最高直降1830元,新款 iPhone SE全球首降,官方优惠200元至3099元,且支持12期分期免息。结合平台补贴,苹果全系列产品在天猫达到了全球官网的最低价格。

六月一日零点,2020年的天猫618开始强势启动,仅仅5个小时, iPhone在天猫的销量就突破了5亿,创了历史最高记录。iPhone全球收入贡献约50%,据苹果公司2020财年第二财季业绩显示,按日计算, iPhone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约为3.8亿元。当6185个小时的数据已经超过 iPhone在中国市场的1天成交量。

据报道,到目前为止,苹果只在官网与天猫 Apple官方旗舰店进行直接合作。Apple正式加入天猫,成为2020年618的标志性活动。

图片[1]-天猫618开局iPhone 5小时成交5亿元
iphone在京东5小时相当于中国市场1天
THE END
分享